今天開始記錄我的存股生活,

雖然我從2017年開始就存了,

但大部分都是從2023年開始,

所有持股都是ETF。

原本有美股、台股,但在2023年起我發現美股的平均成長和台股差不多,

所以就全部出售後轉成台股。

在這邊先推薦一個除了各證券公司的APP外,也可以用google finance來記錄。

記錄我的存股生活

可以在上面的觀察清單選擇要觀察的股票,包含各國股票,但台灣上櫃的股票沒有喔,

按右上方的 +投資 就可以了,另外可以點新增清單來輸入所投資的組合,

畫面相當好理解,因為有的證券商的APP會自動扣除股利,有的不會,

所以我建立了2個清單來追蹤,是不是很方便呢。

 

延伸閱讀

聊聊72法則

聊聊複利與子女基金

閒聊0050

聊聊被動投資-用平均成長來預估真的可以嗎?

聊聊被動投資-投資的時間點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nmen 的頭像
    Menmen

    Menmen的分享天地

   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